+Drrr+ ペルソナ[纪田正臣]

首先必须说啊。
标题吐槽禁止!!!

这是给某个你他喵的给爷晚一天生就可以被死死团无条件讨伐了的家伙的生日贺。
无CP尝试好痛苦呢。
其实在下并不喜欢沙树所以也大致认同正臣你还是一个人吧。这样的感觉。
嗯……喜欢沙树姑娘的,道不同不相为谋,我们谁也不要呛谁就好了。

今天去唱K,发现自己高音还是不错的www
另外在门口街机厅打鬼屋4成功开出了几个隐藏路线~~XD
然后在基友……啊不对,是机友大头的帮助下染了毛。
杏里色的。不愧是我的嫁之一呢。


虽然学的是商务眉毛语,但是真的很讨厌眉毛语。所以字母自动转换成了文字。
废话了好多对不起。【土下座】



=============================
文 点开继续

大概是文吧?
=============================






ペルソナ

纪田正臣。
总的来说,并不是什么了不起人物的名字。没必要太过注意,不过也绝对绝对不能忽视。
有人会很小心地把它当做世界上最后一片稀有树叶一样压在书里保存,也有人会毫不留情地把它揉烂了丢进垃圾桶;它承受过依赖、悔恨、嘲笑和景仰……——虽然并非把所有的人类的感情都拿来浸泡一遍,但是在这个城市里面,大体还是能体会到很多的。各种各样的、感情。
有时候也会喜欢窝缩在城市的一角,卑怯地把见过的没见过的人统统鄙视一遍。说白了,感情这种东西无非是生活的工具,好听一点叫做调剂品。不管你喜不喜欢这个味道,总会被强制性灌下很多很多,无奈是无奈,但是那种挣扎的过程虽然痛苦得可怕,倒也是下得对症的猛药:所谓没有对比就不知道开心与不开心,大概即是如此。
即使是不算高的楼,挤在一起还是可以给人造成黑暗的恐惧,正臣——纪田正臣坐在一个由或许装过废液的铁桶堆积起来的小山顶上,啃着冰激凌。
粗糙的水泥墙壁越往上越像要合在一起,太阳高度角刚好没到可以让光照射进来的程度。
(纪田正臣是一个总是笑嘻嘻的夸张人物。)
(啊、大概算是黄巾贼的前将军?同时身兼前前将军和刚卸任的前将军?)
(棋子罢了。)
(应该是……蛮不错的人吧……)
(就算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
就像所谓的人格面具,在外人看来,是这样的吧。
正臣缓缓呼出一口气,由于冰激凌的事先降温,并没有形成大片的白雾。现在可是冬天啊。脆弱得不堪一击的雾气提醒了这个事实。自己以后会不会变成一个到了冬天就窝在被子里的宅——说不定那样也不错。
在正臣自己看来,所有的「自己」都是真实的自己,开心的时候就笑出来,该放松该紧张都是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换作是游马崎和狩泽,可能会去找把枪来对着脑袋看看会不会有东西跑出来。

「啊啊、……要说什么好呢。」
「那个,我是纪田正臣。」
「简单来说,就是纪田正臣的纪田,纪田正臣的正臣,因为我很懒,所有不愿意把四个字都拆开来。」
「如果不笑的话,可不是打PP这么简单就能解决的问题呢。——不如交给游马崎和狩泽?」
「我是没事干啦~」
「说实话啦~我也不知道这个最后会传到什么地方,好运的话就是被你捡到了,不好运的话就和这些垃圾一起消失在这个星球的深层吧!——讲笑的。只要还在地球上或者内部就不算消失吧……诶,我也讲不清。」
「那么你拿到这个的今天、啊不,是观赏我英姿的今天是什么日子呢?生日?节日?离婚纪念日?…………」
「那么就生日快乐新年快乐离婚快乐~!!」
「啊哈哈哈哈——说笑的啦。」
「那么到此为止。再见了,我是纪田正臣。」

一边把雪糕筒的尾巴塞进嘴里,正臣一边停掉了DC。
将mini光盘抽出来塞进盒子,随手丢到某个罐子与罐子之间的夹缝里。

“今天暂时不想做这样的自己呢,不如丢掉送给你算了。”

Fin.

题目 : 无头骑士异闻录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日曆
★屋主

飯堂大廳様

Author:飯堂大廳様
★BLOG剛搬來重建中☆私家文库点击→世界崩壞

無授權轉載禁止
腐生物出沒注意

【本BO的文章与一切实际人物、团体、组织等等全都没有关系!】

☻踩踩中再統計中
Hit:1871

◆廢柴同人寫手一枚
◇三次元去死去死團
◆腐化生物
◇搓機生物

♥二次元
×三次元·尤其是死小孩
♥音樂&抓馬
×無理尖叫

❤CP&キャラクター:
⊹DRRR⊹ 臨×靜(最好別逆) 新×塞 罪歌
⊹KN⊹ 與儀×花礫 平門×醫生 朔×平門
⊹PH⊹ All基
⊹APH⊹ 獨/普 奧/匈夫婦
⊹Dogs⊹ 海涅×巴度
⊹P3⊹ 荒×真 綾×主
⊹P4⊹ 主×花 影花×天然花 妹控
⊹戰B⊹ 小十政 瀨戶內
⊹美妙世界⊹ 義禰×音操
⊹無雙⊹ 司馬懿 瀨戶內
⊹三國殺⊹ 司馬懿 甄姬
⊹令旗所向⊹ 三成×吉繼
※新JQ挖掘中※

☀隸屬部門:
#嘀咕文渣俱樂部#
#時代在召喚廣播劇社#
Dollas
漢化組

★最新抽風
★分類
★何を言ってて
★最新留言
★來踩踩啦
★嘀嘀咕咕
★BGM
★友達になりたい

和此人成为好友

★好きな人達
★ノート 
★Looking For
★FLAGS
free counters
★RSS链接